V TREND

新春抽獎送大禮 黃埔天地「五福寶寶」迎鼠年

今個農曆新年,黃埔天地呈獻“五福寶寶”新春裝置,為大家迎春接福,祝願各位春滿乾坤福滿堂,繁花似錦過新年!由即日起至2月9日期間假黃埔號及時尚坊由福滿寶寶以盛裝喜迎春!黃埔天地以五個福滿滿的寶寶向大家拜年添好運,分別代表「如意」、「吉祥」、「富貴」、「福壽」及「康寧」,每個福滿寶寶身穿不同吉祥花卉圖案的傳統服飾,意喻五福臨門,鴻福齊來!

踏入大型戶外地標黃埔號,三大福滿寶寶喜氣洋洋以新裝牌坊兩旁恭候大家。在花團錦簇和掛燈結彩的牌坊下走一轉,新一年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而在時尚坊中庭位置,則有一座“福運彩燈橋”上面掛滿寓意吉祥的開運彩燈,代表天降福運,彩燈亦展示了中國傳統幾圖紋及花樣,各有意思,象徵好運連綿不斷,稱心又如意。福滿寶寶更於“新春祝願亭”及“錦繡花開扇”前為大家迎春接福,祝願在庚子鼠年福到門庭喜氣盈

今個新年,黃埔天地為五個福滿寶寶盛裝打扮,在萬紫千紅、百花齊放的佈置中恭候各位到來,與家人摯友一起留下倩影,把所有福氣財運通通帶回家!

得一賞二!黃埔新春抽獎送大禮 「錦上添花」利是封換領

黃埔天地今個新年舉行“黃埔得1賞2獎連獎”活動,顧客由即日起至 1月24日,於黃埔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港幣$200或以上,即可於家居庭地庫參加即抽即獎乙次及換領抽獎券乙張參加終極大抽獎,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包括OTO按摩椅、周生生藍寶石吊墜、海逸酒店集團酒店住宿及自助餐等,獎品豐富絕對不容錯過!

黃埔天地推出「錦上添花」利是封,以富貴吉祥的傳統花樣設計,色金邊的花栩如生地開在金枝上,金色線條點綴紅色利是封更顯優,亦祝願着新春花開春富貴幸福滿。顧客由 1  10 日起於黃埔天地消費滿港幣$5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錦上添」利是封乙包一套八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迎新春掛飾創意工作坊

此外,黃埔天地亦設「金玉滿堂紅」毛毯杯墊換領及舉辦「迎新春掛飾創意工作坊」。顧客於商場內消費滿港幣$200或以上,即可換領「金玉滿堂紅」毛毯杯墊乙份鏤空的吉祥圖案配以喜慶大紅調,寓意好運滾滾來;或消費滿港幣$300或以上,4-12歲小朋友可參與「迎新春掛飾創意工作坊」乙節,製作可愛的迎新歲走馬燈或創意揮春小掛飾,每日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黃埔天地「五福寶寶」新春裝飾詳情
日期:
即日起至 2020年 2月 9日
時間:
上午 10時至晚上 10時
地點:
黃埔天地黃埔號及時尚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