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換季補水的法寶 belif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帶來水潤清新驚喜

天氣漸漸變涼,意味著乾燥的秋冬要來了! belif全新推出的王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能解決皮膚缺水煩惱!belif的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一向時品牌的皇牌產品,保濕都十分夠力!臨近聖誕節,品牌推出全新節日套裝,更加入了獨立包裝的玻尿酸粉末。將兩者混合後,就可以令面霜變身面膜,發揮持續26小時保濕滋潤的強效功能。

使用方法非常便捷,只要把炸彈霜擠壓於玻尿酸粉末上,混合後就可塗抹在臉上,肌膚瞬間變得白滑細膩。無論時在家中使用、外出公乾或旅遊,都很方便!

另一款斗蓬草高效水份炸彈睡眠面膜同樣是肌膚急救補水的小神器!小小一盒的設計最適合旅行時使用!其實睡眠面膜很多人都會害怕,直接睡覺會弄髒枕頭。這一款絕對不用擔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塗抹到臉上,就能快速被皮膚吸收,而且不會有粘膩感!一覺起來皮膚就能回復水潤彈性,上妝不卡粉呢~

圖片來源:belif official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