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抗藍光、不脫妝 LANEIGE全新底妝系列 輕鬆打造最強零瑕妝感

都市人每天面對紫外線以及電子產品的藍光侵襲,更加容易造成肌膚老化。 LANEIGE深知女士們的煩惱,推出抗藍光NEO Cushion,讓你在化妝時同步護膚,保護肌膚健康無暇。

LANEIGE NEO Cushion以360°無邊界圓滑外型設計,採用少女感爆發的薄荷綠以及櫻花粉做顏色搭配,一手掌握的size輕巧便攜。顛覆傳統的旋轉式替換粉芯,採用了one-touch轉refill設計,一擰即可換上替補粉芯。能同時照顧左、右撇子的用家,非常貼心。

NEO Cushion是首個獲MFDS (韓國FDA) 認證,通過韓國食藥署檢驗的抗藍光Cushion。有效隔離智慧型產品運作時產生的強烈藍色可見光,保護因長時間使用手機和電腦而暴露在強大藍光下的肌膚。 為肌膚築起保護層,抵禦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避免因藍光及紫外線造成的缺水、乾燥等各種傷害。

薄荷綠 – 霧感持久Neo Cushion霜 SPF 42 PA++ | HKD$310/15g x 2

獨有控油耐汗,有助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對抗炎熱及潮濕天氣,對抗口罩不脫色。 經測試24小時持久防汗,一整天不脫妝同時不暗沉。

櫻花粉 – 鑽光水亮Neo Cushion霜 SPF50+ PA+++ | HKD$310/15g x 2

蘊含5.7倍補濕成分,瞬間為肌膚傾注保濕精華,讓肌膚保持24小時水嫩滋潤。此外,粉底液中採用嶄新色素粒子,添加美白成分,經測試24小時持妝不氧化,色澤透亮不變暗,讓肌膚時刻透亮有光澤。


要打造完美妝效,除了選好NEO Cushion外,底霜選色亦是重要的關鍵。 LANEIGE全新配方Skin Veil Base防曬調色底霜,嶄新獨創雙重修正調色技術,以Yellow Calibration修正偏黃肌亞洲膚色。配合全系列4款色調提亮防護,自然調勻暗沉、泛黃、泛紅膚色,讓妳由內而外透出韓妞「裸妝感」的透淨妝容。

左起:No. 50 Milky Blue、No. 60 Light Green、No. 40 Pure Violet、No. 20 Rosy Pink

系列已於香港全線LANEIGE分店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