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把握LINE FRIENDS HK 今年最後一個活動 《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最後召集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 – ICBC(ASIA)全力支持》網上直播派對將於本週四晚9點就舉行。屆時人氣角色BROWN、CONY會連同MIRROR 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以及Anson Lo盧瀚霆一同與粉絲度過一個愉快的感恩節晚上。

自LINE FRIENDS登陸香港以來,過往所舉辦的活動以及一系列精品,都陪伴無數香港人留下很多愉快的回憶。然而今年收到新型肺炎疫情的影響,LINE FRIENDS宣布月底結束旗下三間實體店。雖然不過售後服務將不受影響,但是消息一出也讓香港粉絲感到難過。

這次的感恩節派對,相信是今年的最後一個LINE FRIENDS活動了,喜歡LINE FRIENDS系列的朋友更加不容錯過。是此活動除了是LINE FRIENDS HONG KONG希望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更希望能夠鼓勵大家學會對生活感恩,多謝鼓勵身邊人,少些抱怨,帶著正能量讓世界更美好。

凡報名參與《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 》的粉絲,可以獲得極具珍藏價值的活動限定「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禮盒」!當中包括

限定派對星空投影燈乙盞


感恩祝福留言板乙塊


派對彩旗乙組(一組八款)


BROWN & CONY專屬氣味香氛卡套裝乙套(一套兩款)

明信片套裝乙套(一套四款) 

把握最後機會,現在就到官方網站 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