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從裡到外散發著仙氣的彩妝 甜美系女孩必須知道的瑞典彩妝品牌oden’s eye

瑞典彩妝品牌Oden’s eye說起來大家可能會很陌生, 但它們家的彩妝產品從裡到外都散發著仙氣啊!

Oden’s eye的眼影是小編的最愛!先說說配色,2款基本款的12色眼影盤分別是Freja diva和SOLMÅNE。

Freja diva眼影盤靈感來自古代北歐春天的女神Freja(Freya),她統治著愛情,生育力,美麗和派對。為此,Freja diva以暖色調的玫瑰色作為主題,12種顏色彼此之間可以互補地發揮作用。其中 5種啞光色調、 3種微光顏色以及4種閃光顏色的眼影,讓你隨意畫出溫暖的春夏妝感。

而SOLMÅNE眼影盤中包含6種亞光顏色、3種微光顏色以及3種閃光顏色。喜歡日系妝感的女孩可以將紫色、橙色和棕色的眼影相互搭配,獨特中又能在日常使用,同時也能突出俏皮的眼神喔。

品牌的4色高光打亮盤以及胭脂粉質細膩,細抹一層就能達至立體五官的效果!

如果過你是唇膏控,那oden’s eye 的唇釉你千萬不能錯過了。從甜美粉色系、成熟正紅色、大熱莓果色到楓葉奶茶色都應有盡有,滿足你的一切妝容需求,質感水潤不易脫妝,性價比100分喔~

官方網站:https://www.odensey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