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年末好好獎勵自己 8個必買的2019聖誕倒數月曆

離聖誕節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了,每年各大彩妝品牌都會推出聖誕倒數月曆,歷年來成為女孩們最期待的聖誕禮物之一。今年不少品牌的聖誕倒數月曆已經陸續推出了,接下來讓小編為大家介紹8個超實用的倒數月曆,保證每天都有驚喜!

1. Diptyque 2019聖誕倒數月曆
女孩們絕對不會陌生的香薰品牌Diptyque推出攜手德國藝術家Olaf Hajek合作,以幸運符為靈感,推出 2019 聖誕系列!倒數月曆禮盒內包含香水、迷你香氛蠟燭、身體保養品共25款香氛商品,香氛控必收。

2. YSL HOLIDAY ADVENT CALENDAR 限量聖誕倒數月曆
YSL 今年包裝依舊以高貴的黑、紫、金三色藻為包裝的設計主調,當中包括了迷你唇膏及香水等24件皇牌商品,絕對是彩妝控們無法抗拒的一個系列!

3. Charlotte Tilbury Glittering Galaxy of Make-up Magic 聖誕倒數月曆
靈感來自劃過夜空的幻彩星光,內有12款禮物,包括大熱的Pillow Talk唇膏、Magic Cream等人氣彩妝及護膚品。

4. GIORGIO ARMANI Beauty 2019 ADVENT CALENDAR 聖誕倒數月曆
GIORGIO ARMANI Beauty 首次推出聖誕倒數月曆,共有 24 件驚喜產品,包含皇牌唇膏,及一系列迷你裝的化妝品、香水和護膚產品。

 5. L’OCCITANE 2019 南法童話聖誕倒數驚喜日曆
由台灣插畫家潘心屏設計的 L’OCCITANE 2019 南法童話聖誕倒數驚喜日曆,以大自然之美作為童話繪本,迎接夢幻聖誕!當中包括多款人氣潤膚露以及護手霜等護理產品,讓你過一個滋潤的冬季!

6.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
作為女孩必備的保養品牌,Kiehl’s今年的是聖誕月曆同樣不讓大家失望!共有23款大熱產品精裝版試用裝,只要買滿HK$500,即可以HK$495換購Kiehl’s限量版聖誕月曆乙份。

7.The Body Shop 夢想小屋聖誕倒數月曆
The Body Shop今年推出三款全新節日限量版倒數月曆禮盒,分別為普通版、尊貴版以及奢華版。分別包括了不同的洗護用品以及身體如霜產品,為你帶來滋潤的冬季體驗!

8.PAUL & JOE 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
深受貓奴青睞的彩妝品牌PAUL & JOE ,今年的倒數禮盒包括化妝品、護膚和身體護理產品等,和可愛貓咪彩妝品一同迎接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