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希臘製造时尚品牌Gingerlily 全新夏日凉鞋演繹多變風格

夏天就是涼鞋當道的季節,只要你在外出留意看看女孩們的鞋子,就會發現無論是喜歡穿T卹牛仔褲的隨意穿搭,還是今年大熱的波西米亞溫柔風格,總會搭配著一雙涼鞋。

一雙鞋子除了好看,材質和舒適的都是消費者考慮的關鍵。全希臘製造的時尚品牌Gingerlily,以全意大利真皮製作。延續幼帶涼鞋熱潮, 並注入粉嫰色調,配上柔軟輕薄的鞋底,適合不同場合搭配穿著,為妳一身的夏日裝扮添上亮麗好氣色,打造多變形象。

Gingerlily的長青鞋款非幼帶涼鞋莫屬。顏色多元化之餘,有層次的搭帶和夾趾設計更可修飾腳形,為妳的夏日添置不一樣氣色。

ELPIS LEATHER (WHITE/BROWN/PINK/BLUE)

VESTA LEATHER (SAND/SILVER/LILAC/BLUE)

白色涼鞋向來百搭,任何場合都能好好的搭配各種服飾。 Gingerlily提供多款白色涼鞋,無論是交叉闊帶鞋面設計、寬面的鞋身造型抑或無後帶款式,都舒適易穿,完美詮釋夏日的簡約時尚。

VIVIAN LEATHER(WHITE)

SHEENA LEATHER(WHITE)

系列於C.P.U指定分店發售,詳情參閱官方FB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