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尋找日本匠人時尚文化 HAUSTAGE 聯乘日本CEMENT PRODUCE DESIGN 香港K11 MUSEA 限定展出

日本的手工藝技術絕對是亞洲頂尖的,不少港人往常到日本旅行時,都喜歡購買一些日式工藝品裝置家居。經歷一年疫情的影響,思鄉情切的大家除了美食和美景,想必亦十分掛念當地的傳統手工藝吧!

 

亞洲首間 綠色時尚及生活設計館HAUSTAGE最近聯乘日本CEMENT PRODUCE DESIGN,帶來多款日本傳統手工藝品,由不同工藝類別的匠人精心設計製作而成。以「可持續的設計」為主軸,宣揚日本傳統匠人的精神。

介指、耳環及手鐲飾品

眼鏡架素材除了製作眼鏡,還有什麼特別的用途嗎?日本匠人利用製作眼鏡框的膠,細心打磨出獨特的耳環,特色的花紋和精湛的工藝,絕對是最適合文青飾品!

YOISAKURA木製櫻花清酒杯

以日本做佛的橡木製作的清酒杯,外型別緻!以櫻花花瓣作為靈感,倒入清酒後彷彿坐在鴨川邊,一邊品嚐美酒一邊觀看櫻花飄落的美景。

浮雕針織杯

採用傳統燒瓷工藝,再用人手雕刻長針織花紋。這套浮雕針織杯子,無論觀看價值和質感都值得帶回家好好收藏。

Duo Sake Set

日本人手燒製的玻璃清酒套裝,顏色鮮艷、杯感輕薄。新年期間用來招呼親友絕對體面大方。

小祈願茶包

以日本御守作設計造型,滿足了大家未能到日本神社求取御守的心願,每一個小祈願茶包中,包含了明日天気茶和紅茶各一包。新年送給親友,就像將祝福送給他們一樣!

以上精美的日本工藝品現已登陸K11 MUSEA HAUSTAGE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