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將藝術領域推至虛擬境界 KAWS全新實境 AR藝術作品全球氣勢登場

英國 Acute Art 藝術工作室宣佈在全球推出知名藝術家KAWS 的嶄新藝術形式作品。 KAWS 創作的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AR)藝術作品,透過 Acute Art流動應用程式 app 呈現,突破傳統框框,創造全新擁有、買賣、與藝術共處的方式。 KAWS創作的《EXPANDED HOLIDAY》展現AR擴增實境的驚人潛力,在並列的真實與虛擬世界中傳繹出俏皮的幽默本色。12日晚(香港時間晚上七時/美國時間早上七時)經已全球氣勢登場的《EXPANDED HOLIDAY》,由3個部份組成,包括1個公共藝術展覽和2個獨特版本。
COMPANION (EXPANDED)公共藝術展覽:由12件巨型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構成的一個公共藝術展覽,遍佈非洲、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標誌性地點,包括香港 (中環摩天輪)。結合嶄新科技,此項目代表著全球藝術世界一個全新跨越地域界限、減少運送的展覽模式。
  KAWS將12件巨型的COMPANION擴增實境雕塑放置於非洲、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北美洲和南美洲的主要城市和地標,由3月12日至3月26日這2星期內透過Acute Art app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