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如何與失戀情緒相處?不妨給自己添一束鮮花吧 滿月花作花冠工作坊 為失意女孩提供抒發情感的渠道

鮮花作為生活中的調節,是不少女孩節日中喜歡收到的禮物,其實鮮花不只是情侶間感情調節的增溫劑,也是閨蜜間或自我安慰的神奇寶貝。相信每個女生都經歷過撕心裂肺的失戀情況,經過疼痛、檢討到重新出發,算一算起來也需要將近10個月的時間,才能讓心情復原吧。

在難捱的失戀時光中,女孩處於無助之中時,鮮花的盛開或許能夠為苦悶的心情帶來一絲生命力,安慰受傷的心靈。這個秋季,本地花店“滿月花作”希望以《283days》企劃,借鮮花讓女們找到心靈的慰籍。

由即日起至2020 年11 月30 日,只要在IG 上發布一張有關花的相片,將自己或那位失戀朋友的需要及分享經歷,hashtag #283daysbyfullmoonflorist 並tag 回滿月花作(@fullmoon_florist),滿月花作將選取10 位女生,為她送上精心製作的花束。

與此同時,滿月花作也以《283days》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即將在11月14日(星期六)的花冠工作坊。歡迎各位失意女孩,或是想要閨蜜變得開心的女孩們參與。

《283days》花冠工作坊
日子:14/11,2020 (SAT)
時間:11:30-14:00
收費:$480
地址: 觀塘駿業街 60 號 14A 駿運工業大廈 夕拾 x 閒社 mellow out
報名:Instagram @fullmoon_flor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