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多啦A夢50周年企划期間限定店 超過40款全新精品 精緻小食特飲 今日希慎登場

可愛的多啦A夢不知不覺已經誕生50周年了,而香港也成為了「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的亞洲首站。今天,「多啦A夢漫畫時光周年企劃」的期間限定店及主題小食外賣店,終於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展開!

位于希慎正門設有多啦 A 夢漫畫時光POP UP STORE, 可以選購喜愛的限定商品。而POP UP STORE旁也放置了超大型打卡裝置任你selfie!

是次期間限定店延伸了一系列漫畫時光主題原創限量品,與漫畫迷從經典角色中一起重拾多年回憶。包括原創精品包括主打亞洲首發限量1,00038cm高及手持50周年漫畫書的多啦A夢觸控燈;限量150枚木板原畫;多款首次推出的漫畫經典角色毛絨公仔;以及漫畫時光主題限定家品等。

「多啦 A 夢漫畫時光」觸控燈 (限量1000件) HKD $3000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木杯墊(12款) HKD $150 

「多啦A夢漫畫時光」木餐具套裝 (可刻字) HKD $100

「多啦A夢漫畫時光」收納箱 HKD $380

「多啦A夢漫畫時光」地毯 HKD $320

「多啦A夢漫畫時光」午睡cushion HKD $580

除了一系列精品,一樓中庭更設有主題小食外賣店,包括多款銅鑼燒班戟、造型泡芙以及氣泡特飲。

多啦A夢氣泡特飲(青森蘋果、橙香檸蜜、白桃花蜜)HKD $45/瓶

為保障公眾健康及因應限聚令要求,期間限定店將實施人流限制,以網上登記優先進場,分兩個階段進行。

首階段進場已滿,不過粉絲們可以在 9 月 7 日(星期一)下午 6 時起,開始登記第二階段入場。網上登記優先進場:https://ddtstore.com/pages/dmt

「多啦 A 夢漫畫時光」期間限定店
開放日期: 9 月 4 日(星期五)至 15 日(星期二)
開放時間: 每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首日下午 2 時開幕)
地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地下及一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