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多個潮流品牌登錄Popcorn General Store 超酷藝術結合 粉絲們限時朝聖

Popcorn General Store 一直為本地潮流圈引入眾多注目品牌,深受年輕人的最愛。今年5月, Popcorn General Store 將延續獨特的街頭文化風格,與多國知名藝術家以及潮流品牌合作,於尖沙咀K11 Musea舉行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概念店,讓各位喜歡街頭⽂化的朋友們能更容易買到心頭好!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Asia Exclusive

概念店同步推出服飾品牌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的亞洲限定款式, 新增一系列新元素!其中註入包括代表ASSC 經典標誌與及中國特⾊的四川⽵葉;以及加入色彩渲染的方式等。繼續以TShirt、Long Sleeves 及Hoodie 為銷售主線。

ASSC ASIA T-SHIRT – HKD 498

ASSC T-SHIRT $498

ASSC Crew neck $898

Futura Laboratories

來⾃美國紐約市的⼀代塗鴉⼤師Futura 從事藝術創作超過半個世紀, 其作品更於⼆⼗年間紅遍全球的⼤少城市。 Popcorn General Store 團隊也將引入 經典作品系列《Johnny》和其他⾓⾊⼀起登陸這次的期間限定店, 從藝術玩偶、小擺設以及服飾等潮流新品都能再次輕鬆找到!

Johnny 亞洲限量版 HKD 2089

#FR2 X 藝術家Calvin Hashi

為了培育本地及國際年⻘創意⼈才,這次pop-up store引入品牌#FR2 和藝術家Calvin Hashi 的聯乘系列,以90年代的NBA 球星洛⽂Rodman出發,與#FR2 的品牌標誌性圖案走到⼀起,配襯Hashi 的邪惡⾯容概念,系列主打T-Shirt 和Cap帽等。

#FR2 x Calvin Hashi Rodman T-Shirt – HKD 948 (黑/白 共两色)

#FR2 x Calvin Hashi Rodman Cap帽 $848

與此同時,Pop-up Store更將發售 #FR2 X Calvin Hashi 聯乘的4幅NBA經典球星藝術畫作,包括 Magic Johnson、 Kobe Bryant等,值得球迷們珍藏!此外,在店舖的櫥窗更⾸次展出及售賣 Supreme罕見商品,包括Supreme x Coleman Mini Bike及Supreme x Fender Stratocaster !

#FR2 X Calvin Hashi
#FR2 X Calvin Hashi
Supreme x Coleman Mini Bike
Supreme x Fender Stratocaster 

POPCORN GENERAL Pop Up Store
日期:5月8日 – 6月8日
地址: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3樓 352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