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國際影后Gwyneth Paltrow首度參與醫美品牌企劃 鼓勵女士們為自己的美麗作主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孩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奧斯卡兼艾美獎影后得主Gwyneth Paltrow與全球最大的醫學美容公司Merz Aesthetics合作,為旗下肉毒桿菌素品牌Xeomin®(incobotulinumtoxinA)擔任代言人。

Xeomin®為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美國FDA)核准及香港衞生署註冊*的純淨肉毒桿菌素A型產品,能安全有效地暫時解決中度至嚴重旳眉心紋問題,高效自然。

在MARVEL電影中飾演美貌、智慧、勇氣並重的「Pepper小辣椒」, Gwyneth在現實生活中亦有過之而無不及。她說:「對我而言,美麗就是在追求年輕的過程中得到更深層次的快樂。縱使大眾可能對美麗和健康都具有獨特的看法,我仍然樂於嘗試不同的美容新產品。可是在使用新產品前,我希望能充份了解產品的功用和特性,而Xeomin®純淨零雜質的特質得到多方認證,使我在這數年間在追求年輕和美麗時倍感安心。」

詳情參閱:https://www.xeomin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