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告別速食時尚文化 體驗來自哥倫比亞的時尚魅力

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時尚也像日常資訊一樣逐漸變成了速食文化。雖然光顧服裝連鎖店比較節省時間,但是卻缺少了個人特色。來自哥倫比亞的原創設計品牌STUDIO INGRID BURGOS, 由設計師Ingrid Burgos主理,將那充滿活力的哥倫比亞文化帶到香港。對於香港來說,哥倫比亞好像很遙遠又陌生。 Ingrid Burgos將哥倫比亞的本土特色,融合鮮豔的色彩繪製成獨特的時尚單品。

THE KAMAKAY COLLECTION
以24K金屬作為原材料,手工圈成一片一片的花瓣,串聯成特別的飾品。既個性有帶出女性的嫵媚感。

THE CARNIVAL COLLECTION
哥倫比亞是一個黑白種族共同生活的國家,THE CARNIVAL 系列以黑色和白色的金屬捲成特別的形狀,象徵著黑白種族共融,一同在哥倫比亞的山丘上愉快地舞蹈歌唱。而致力融合哥倫比亞和香港文化的Ingrid Burgos,同時將紫荊花融入設計中。

品牌的另一特色就是皮具。採用哥倫比亞牛皮拼接成特色的鞋履以及富有哥倫比亞特色的手袋。

THE ARRIEROS COLLECTION

以哥倫比亞傳統斜背包做為主題,經過改良後變成適合都市女孩的時尚包款。

THE KIRUNTA COLLECTION

KIRUNTA 系列則以哥倫比亞的鼻環作為設計元素,包帶的部分採用隔熱墊的籐編材料製成,既堅固又有創意。

STUDIO INGRID BURGOS現已登陸HAUSTAGE,即日起至3月22日可以到中環PMQ H103室感受來自哥倫比亞的時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