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台灣23.5 °N 東方美人茶系列 控油淨化 舒緩肌膚「抗疫疲勞」

疫情再次爆發,就連肌膚也出現「抗疫疲勞」,在酷熱天氣下的口罩肌問題更為嚴重,失控泛油、黑頭粉刺,以致痘痘不斷甚至出現過敏的情況!台灣直送的天然保養品牌23.5 °N,嚴選優質的植萃原料,專為控油平衡、淨膚調理而設的東方美人茶系列,能舒緩皮膚的疲勞狀態。
東方美人茶平衡精華,主力控油及調理油脂分泌,蘊含高濃度茶萃取(淨化控油)添加,可避免因過度控油而帶來的乾燥不適感,同時強化角質間的保濕力,讓肌膚整天保持清爽舒適。

東方美人茶平衡洗顏霜 HK$185/120ml

獨家 25%高濃度胺基酸,為肌膚角質層天然保濕因子,加上 pH5.5 溫和性質,讓肌膚潔淨後保持原有的平衡狀態。當中的控油因子(茶多酚),能深入肌底調理皮脂分泌,潔淨積存毛孔內的污垢,改善毛孔堵塞問題,配合保水因子,確保潔面後肌膚持續水潤不繃緊。

東方美人茶平衡凍膜 HK$220/100ml

獨有的東方美人茶萃取,能控制及調理油脂分泌,配合舒緩功效的薄荷萃取及欖仁樹葉萃取,有效安撫經控油調理後的肌膚,以及收斂毛孔。加上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及甘油萃取,能加強角質間的鎖水保濕,令肌膚回復潔淨平衡。

東方美人茶平衡清潔泥膜 HK$220/120ml

獨家雙效複合礦物泥-象牙白礦物泥及橄欖綠矽礦物泥,將兩者「潔淨+舒緩」特性結合,蘊含豐富的鈣、矽、鋅、鎂等礦物成分,能吸附黑、白頭及粉刺,將毛孔內污垢油脂清除。而茶植萃取中的茶多酚(控油因子)及茶單寧(補水因子),進一步調理油脂分泌。配合雙重薄荷及植物性舒緩因子(寬葉醣海帶萃取、維他命 B3、尿囊素),為肌膚降溫及減低痘痘冒起。加上保濕度高的玻尿酸及雪耳萃取物能平衡礦物泥的吸油特性,帶來水潤平滑的潔淨感。

東方美人茶平衡精華液 HK$270/30ml

從毛孔根源改善油脂分泌問題。蘊含高濃度茶植萃取(淨化控油)添加,可避免因過度控油而帶來的乾燥不適感。同時強化角質間的保濕力,並針對因油脂分泌而引致的粗大毛孔。特別添加蘑菇萃取中的緊緻因子,有效緊緻肌膚,預防毛孔粗大,配合歐薄荷萃取及具保濕功效的玻尿酸,為肌膚提供安撫舒緩及保濕功效,整天保持清爽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