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去舊迎新 | Converse融入中國傳統元素 推出全新農曆新年系列鞋款

就到農曆新年,大家都要添置新的衣物服飾,正所謂有一對舒適的鞋子,能伴你走過新一年所有的喜怒哀樂。Converse 2021年推出多款新款鞋履,希望帶俾大家舒適潮流的穿着體驗。

為迎接農曆新年,Converse特別從百家衣、中國結、炮仗等傳統⽂化元素上汲取設計靈感,將百家祝福、團聚相伴、辭舊迎新的美好寓意賦予於三雙Chuck 70之上。


以百家布為靈感來來源的Chuck 70,鞋側採⽤特殊中國結版標誌,同時配以⽶白色與⿊色兩款鞋帶和立體中國結鞋邊膠條。

另一款Chuck 70 鞋⾯呈現立體感的中國結圖案,同時搭配橙紅色與⿊色兩兩款鞋帶,特殊中國結版鞋側標 誌和立體中國結鞋邊膠條,表達了了對新⼀年的美好祝願。

以炮仗為創作靈感的Chuck 70,紙質感鞋⾯面靈感來源於炮仗包裝紙,後跟貼與鞋⾆印有炮仗貼畫圖案,設計印花通過透明鞋底顯現。彷彿聽到除舊迎新的炮仗聲響。


Converse 2021農曆新年系列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港幣769-799元,將於1⽉月21⽇起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