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午後紅茶X迪士尼 26款「迪士尼派對限定瓶」超萌上線 好想儲齊一整套

時常與迪士尼聯乘的午後紅茶最近又出新招,最近在日本推出全新「派對限定瓶」系列,新包裝共有26款不同的設計,基本涵括了迪士尼的人氣角色,讓人很想整套買回家收藏啊!

午後の紅茶 派對奶茶款

奶茶款包含了:白雪公主、反斗奇兵、美女與野獸、米妮款,更有前後包裝的分別呢,設計上非常細心。

午後の紅茶 派對無糖紅茶

無糖紅茶則包含:米奇、怪獸公司、以及反派角色烏蘇拉與Maleficent。


午後の紅茶 派對The Meister’s奶茶

The Meister’s奶茶系列包含角色:愛麗絲夢遊仙境、小飛象以及唐老鴨。


午後の紅茶 派對The Meister’s柑橘茶

而The Meister’s柑橘茶系列則包含:黛西、小熊維尼、長髮公主以及阿拉丁。

現在午後紅茶日本Twitter更發起了活動,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凡購買「迪士尼派對限定瓶」發文在IG或是Twitter上並標記Hashtag #夢の午後ティーパーティー以及#午後の紅茶,被抽出的100個名額就可以獲得個人似顏繪的瓶裝。身在日本的朋友記得幫可愛的瓶子拍個照喇!

圖片來源:Kirin_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