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FASHION

功能內衣選擇多 用錯方法往往適得其反 學習正確的穿戴方法 改善體型零難度

都市女性總是追求體態上極致的美,但往往會忽略很多基本的細節。尤其是寒背、手臂粗、甚至是背部肥胖等情況,讓很多女性總會抱怨自己胸型體態不夠完美,但大家常常會忽略原因的本身其實與胸圍的選擇有莫大的關係!

市面上很多胸罩有的以款式為主,有的以輕薄舒適感為主,但對胸部的承托力就有待考究。當胸罩不能起到良好的承托作用,就很容易造成體型上的問題出現。

其實穿戴胸罩是有特別的講究。首先就是背部的橫帶要扣在肩胛骨的位置。

然後就要調整好肩帶的位置和鬆緊度,能讓一隻手指卡進為之標準。過松或者過緊對胸型和後背都有不同的影響。

做好以上步驟後,就到了最重要的撥肉環節。首先彎下腰,確保胸罩的鋼圈部分沒有壓住胸部。接著將手指夾緊,維持手型彎曲。把手穿過肩下,直到碰到背後的肉,把背部的肉向前平拉。


香港專業矯形內衣品牌BODIBRA,由“買錯胸圍帶錯Bra”的心心到現在,取得外觀設計專利的BodiBra 美體功能內衣,均由人手剪裁及縫製。根據客戶不同的身形以及想改善的體型困擾,進行針對性的建議諮詢。
https://www.bodib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