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冰與火的完美展現 權力遊戲 x JOHNNIE WALKER 兩款全新珍藏限量版威士忌驚喜登場

Johnnie Walker去年與權力遊戲聯乘的限量版威士忌深受粉絲的喜愛。今年,Johnnie Walker再次與權力遊戲聯乘,以最後一季中互相抗衡的兩大家族— 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和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為靈感,推出兩款全新珍藏限量版威士忌。除了是2018年推出的限量版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的延續版,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及A Song of Fire珍藏版威士忌,對於一眾權力遊戲®粉絲及威士忌愛好者來說更是完美的收藏品。

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 (建議零售價:HKD438 / 700ml)

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威士忌,靈感來自於史塔克家族居住地 — 地勢險要的臨冬城以及被寒冰所籠罩的山脈。酒瓶設計以冰藍色和灰色為主調,令人不禁想起劇中以凜冬及冰天雪地為主要場景的北境。

A Song of Ice使用來自蘇格蘭其中一個最北部和極具標誌性的釀酒廠 — Clynelish的威士忌所調製而成,比起一般蘇格蘭威士忌入口更為清新爽脆。這款威士忌特別之處在於聞起來有青草香氣之餘,卻又夾雜著濃鬱的香草味道和彷如如來自Dorne果園的淡淡熱帶果香。此外, A Song of Ice 以40.2%ABV提供了冰爽,絲滑的餘韻,最適合加入冰塊品嚐。

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Fire (建議零售價:HKD438 / 700ml)

A Song of Fire 以火熱的環境作背景配以深紅色的主調,靈感源自於坦格利安家族的火龍標誌的族徽。特別以Caol lla酒廠泥煤燻過的麥芽釀造而成的威士忌擁有細膩的煙燻風味以及淡淡的紅果香及甜美煙燻滋味,加上一絲的燻辣嗆口,猶如置身於Meereen市集中辛苦工作,為味覺和頭腦帶來全新煙燻體驗。同時,A Song of Fire以40.8%ABV提供了微溫、絲滑的餘韻,適合不冷藏、不加冰的情況下享用。

粉絲們可於10月12日在PMQ舉行的Whisky Live Hong Kong率先購買Johnnie Walker A Song of Ice 及 A Song of Fire,切勿錯過一嚐權力遊戲®美酒旅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