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以香味留住節日最溫暖的回憶 Serge Lutens推出聖誕節日禮盒 經典奢華吊鐘瓶香水 為摯愛送上珍貴祝福

聖誕節將至,不少品牌都陸續推出節日禮盒,希望大家能挑選到心意禮品,為親友送上誠摯的祝福。今年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也推出了聖誕節日禮盒,讓大家在這個溫馨的節日中,以香味記住最珍貴的回憶。

BEAUTY ESSENTIALS 聖誕禮盒套

彩妝禮盒包括Fard à lèvres 魅影輕紗柔滑唇膏、Spectral I’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光粉底液以及Passe-velours 花影絨妍妝前底霜。

除了聖誕禮盒,品牌也獨家精選了幾款Palais Royal Flacons de table 吊鐘瓶將以不同節日套裝於香港限量發售。

SANTAL DE MYSORE 邁索爾檀香

檀木調為基礎,加上番紅花以及到野胡蘿蔔,香甜於辛辣的碰撞。

ROSE DE NUIT 暗夜玫瑰

茶玫瑰與麝香的碰撞,再添加柔和的杏脯香氣,溫暖的氣味與節日相互輝映。

SARRASINS 薩拉森人

茉莉花香搭配麝香,再配以東加豆麝香,辛辣的氣味讓你在參加節日派對時,展現獨特氣場。

CHYPRE ROUGE 紅苔香水

橡木苔、廣藿香、琥珀和香草為基調,而後蜂蜜和茉莉的香氣增加了甜和潤,整體的木質非常厚重。

系列已經於Serge Lutens K11 MUSEA 及 ifc mall 專門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