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以氣味訴說永恆 Serge Lutens帶你追溯香味之源 記住溫馨時刻

 

香味能夠附於我們頭腦中的特定時刻,從而帶領我們重溫個人回憶。不少情侶都喜歡聞對方身上獨有的氣味,這種獨特的氣味,能讓彼此心中充滿安全感。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推出 2020限量版 Back To The Origins Of Perfume ,將生活中最容易觸碰到的材料,製作成最原始的3款香水,讓你隨時回憶過去生活的點滴。

Ambre Sultan 琥珀君王

「故事源自一塊藏在露天市場裏一個早被遺忘的木盒裡的香蠟。琥珀之所以會帶君王之態是因爲我透過岩薔薇,一種觸感黏如焦油的草本植物調整了成分比例,繼再而添加了很多人連做夢也沒想到使用的香草。爲什麽?因爲香草也有黏膩的質地,並緊緊地黏附著我的記憶。」

氣味:芫荽、檀香木、月桂葉、廣藿香、當歸、樹脂、沒藥、琥珀、牛至葉、桃金孃、安息香脂、香草。
屬性:中性香
La fille de Berlin 柏林少女

「她滿身荊棘,她桀驁不馴。這是位個性不羈的女孩。當她有能力時,她自我鼓舞,當她渴望時……!這瓶震撼人心的香水帶領您到人生更高點。」

前調:玫瑰、老鸛草 | 中調:玫瑰草 | 後調:廣藿香、橡木苔、蜂蜜
屬性:中性香

Fleurs d’oranger 橙花

「這神秘而濃鬱的香氣是來自苦橙樹上的白色花香,如麝貓香給予我們嗅覺震撼的體驗。」

氣味:茉莉、橙花、玫瑰、晚香玉、柑橘、木槿、肉荳蔻、葛縷子
屬性:中性香

 

再過一個星期就到情人節了,為你的摯愛送上獨特的香氣,一起記住節日最溫馨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