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今年情人節送給摯愛的她獨一無二的驚喜 BLOOMS & BLOSSOMS浪漫呈獻「Bloom Bucket in LOVE」花禮系列

今年的情人節適逢是農曆新年,更加值得好好慶祝!為了大家能夠度過驚喜的情人節,「Bloom Bucket in LOVE」推出時尚型格的Bloom Bucket,盛載代表愛情的經典玫瑰花及一系列季節花卉,讓大家在充滿愛意的情人節表達綿綿愛意。

「Bloom Bucket」系列,靈感來自現代時尚品味生活,希望重新定義了花禮設計,把花藝創作融入生活日常。

系列備有兩個尺寸選擇:中型尺寸配有揹帶,可變成Bloom Bucket Bag,把花藝當作時尚配飾,或當作小型擺設,同樣不失風格。

大型尺寸適合裝飾家居或公司,展示更具氣派的花束設計。

連同全新情人節色系,「Bloom Bucket」系列共有3個Bucket顏色選擇 ── 綠、紅及灰粉紅色,襯託不同色調的花卉。

此外,Blooms and Blossoms同時推出限定個人化訂製服務,為你於Bloom Bucket上寫上摯愛的名字,送上最窩心動人的專屬愛意。由於2021年的情人節巧遇初三農曆新年,Bloom Bucket個人化訂製服務需提前5天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即日起隨時登入Blooms & Blossoms線上商店或到訪分店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