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人氣泰國彩妝happy sunday 繽紛甜點設計 光是衝著包裝也想要全套打包

不少女孩愛上了泰牌彩妝,除了價錢便宜,更重要的是相對於日韓地區的彩妝,泰國的彩妝在質感設計上更適合易出汗、出油的的亞熱帶地方女孩的皮膚狀態!

泰國美妝博主Icepadie創立的彩妝品牌happy sunday,推出以來就被喻為泰版的colour pop,不但價格更實惠,在包裝上除了運用大膽繽紛的顏色,更添加了女孩們不可抗拒的甜點元素。超復古設計,光是衝著包裝都讓人想全套打包!

Lucky Candy Palette
可愛的甜點盒子中承載著雙色胭脂盤,分別有「Stawberry Milkshake」、「Jelly Candy」以及「Chocolate Bar」三種顏色。

Happy Sunday Delivery Cream Blush
除了雙色胭脂盤,這款霜狀胭脂膏也是品牌人氣產品之一喔!系列共有五種顏色,無論黃、白皮膚都能找到相應的胭脂色號。重點是,胭脂膏以不同的漢堡、薯條等快餐元素做包裝,萌萌的造型讓人看著就覺得歡樂無比。

 

Magic Power Lip Glosh
唇彩上印著很多五彩顏色的小糖果,看起來就像一的糖果筒一樣。顏色上分為木瓜橙、巧克力棕色還有草莓牛奶三種顏色。質感是亮光霧面質感,無論單塗或者疊加,都能搭配出夏日甜美的妝感!

My Matte Day palette
霧面質感的四色眼影盤為大地色系,除了能當眼影使用,官方也建議當作眉粉使用喔!

 

My Shimmer Day Palette
喜歡眼妝帶有層次感的女孩們,不妨也一併把這盤四色珠光眼影盤一起買回家喔!

Happy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