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不只白更要無瑕透亮 innisfree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收毛孔ALL IN ONE

踏入春夏,美白成為了每位女生的正經事,但單單只追求美白已經過時,今個盛夏韓國女生流行零瑕疵的無瑕透亮肌!其實想要擁有無瑕透亮的皮膚,其實只要毛孔和保濕的問題,就能大大提升美白效果喔!

韓國innisfree 全新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系列,集美白、修復瑕疵毛孔、補水於一體。濟州漢拏山柑橘精華以超聲波萃取,完美保留抗氧亮肌的活性養分,富含天然高效維他命C,有助美白淡斑,而橙皮苷及柑橘類黃酮促進細胞新生,緊緻收毛孔,均勻提亮膚色。

三重維他命煥白配方以innisfree獨家研製黃金美白比例,達至安全溫和的透白亮肌效果。包含維他命B3、活性維他命C及維他命B5。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色斑、美白提亮同時舒緩減紅,強化肌膚屏障,全面讓肌膚透亮健康。而透明質酸為肌膚原生天然補濕因子,盛載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幫助肌膚全力補水,營造水感。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280/30mL

結合濟州漢拏山柑橘、三重維他命煥白配方及透明質酸。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豐富天然維C溫和煥白不容易致敏。超水感配方讓肌膚快速吸收,清爽不黏笠,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醫學實證有效提升肌膚5大亮白維度,持續使用六星期後,色素沉澱減少57.3%、顯著毛孔減少23%、肌膚保濕度有效提升171%。超過9成用家實證肌膚更細緻嫩滑,有明顯亮白光澤感。

濟州柑橘重點淡斑精華 $230/30mL

含高效淡斑修復成分,以獨特滋潤密封配方將養分與肌膚緊扣,阻截流失。重點修復局部瑕疵色斑及痘痘印,舒緩泛紅,有效對抗「口罩肌」形成的暗瘡印、泛紅等肌膚問題!

先使用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全方位內外提升亮白光感、緊緻毛孔,再以重點淡斑精華針對性擊退色斑瑕疵,成就無瑕透亮新肌!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 $190/150mL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配方水感輕盈,直滲肌底保濕舒緩,快速為肌膚注滿水分。配合化妝棉使用,將化妝棉沾滿柔膚水,即成為保濕面膜,敷面5至10分鐘加強補濕亮白效果。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 $230/50mL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面霜配方輕盈絲滑,具柔焦效果。一抹修飾毛孔,肌膚絲滑無瑕!全日亮白同時滋潤補水不厚重。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睡眠面膜 $155/50mL

全晚源源為肌膚亮白去瑕,內含無數保濕珍珠膠囊,凝膠狀保濕配方幫你的肌膚築起保濕城牆,一覺睡醒擁有更透光亮白的肌膚!

系列將於5月1日在香港門店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