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七夕情人節最甜蜜的禮物 貼心香水送給最愛的伴侶

香水就是伴侶間最甜蜜的記號,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不妨為伴侶送上專屬的氣味吧。

Issey Miyake Nectar d’Issey Première Fleur

8月剛推出的Issey Miyake 新款女士香水,靈感源於植物由晝夜光暗變化所引起的感夜運動 (Nyctinasty)。長圓水滴形香水樽承載着嶄新花蜜香水。前調既精緻又清新, 帶有亞洲水梨和水性水果的果香。中調則散發出濃厚牡丹花和茉莉花的芬芳。輕柔圓 潤的基調將光滑、乳白色的檀香木和白麝香的柔和甜味表露無遺。

Issey Miyake Fusion d’Issey

Fusion d’Issey 將大自然能量的爆發轉化為大膽、細微的成份,從而引發創 造力,散發出獨特香氣的深度、張力和能量。新鮮的迷迭香、天竺葵和荳蔻的香氣帶來 冰與火之間的對比,香氣消散後瀰漫周圍,混合於香水基調之中的是像火 山木材氣味似的廣藿香。

NARCISO – ambrée

Narciso的香水向來突出女性的獨有魅力。今年品牌也推出了多款男女香水系列,絕對是七夕情人節最佳的送禮選擇。

narciso rodriguezfor her fleur musc eau de toilette florale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香氛系列年初新出的for her fleur musc eau de toilette florale,體現女性那種獨特的二元性。花香與柑橘香氣包裹著核心香調的麝香,散發出溫暖感性的感覺。淡玫瑰花 因粉紅花椒與閃亮的佛手柑 增添了活力,令麝香核心香調更添生氣;而充滿活力的木調香氣 — 廣藿香和琥珀 — 則進一步煥發活力。

narciso rodriguezfor him bleu noir eau de toilette extreme

for him bleu noir 香水系列,標誌性的麝香主調與冰爽的柑橘香調,柑桔綠色與羅勒並駕齊驅,再加上感性的木香香調 ,包括 藍色雪松、黑檀木與柑橘使之更為跳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