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一抹成就完美水分黃金比例 LANEIGE No.1熱賣皇牌Water Bank煥亮光采

皮膚乾燥是所有皮膚問題的根源,想要擁有無暇的皮膚狀態,保濕的產品當然是必不可少。 LANEIGE皇牌的Water Bank系列,以Water Science™為核心研製出專利科技Hydro-Lightening™,透過Green Mineral Water綠蔬冷萃礦物水、水荷葉芽配搭獨家Water Zipper鎖水拉鏈科技,從內在激發水源自生,成就完美水分黃金比例。

今個盛夏, Water Bank系列皇牌產品:LANEIGE No.1熱賣精華 Water Bank Hydro Essence水庫凝肌補濕精華(清爽)及Water Bank Hydro Cream水庫凝肌紓緩啫喱,都換上了全新包裝。為炎夏注入新活力!著名韓國化妝師們為藝人化妝前都會採用這兩個補水神器,將妝前的肌膚調整到最水潤平衡狀態,讓妝效更持久。

Water Bank Hydro Essence 水庫凝肌補濕精華(清爽) $320/70ml
質感水凝清爽的Water Bank Essence為肌膚加強保濕屏障,令肌底水源自生,肌膚即時水潤爆水113%,達致水油平衡狀態,更有效提升光澤感11%,皮膚充滿健康光澤。

Water Bank Hydro Cream 水庫凝肌紓緩啫喱$290/50ml
Water Bank Hydro Cream清爽不黏膩的水感啫喱,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肌膚全日水亮清新。

(期間限量) Water Bank Sherbet Cream水庫凝肌雪葩面霜$290/50ml
除了這兩款王牌保濕神器, LANEIGE 更限定推出的Water Bank Sherbet Cream水庫凝肌雪葩面霜, 讓肌膚迅速冰鎮甦醒,深層補水更減緩敏感泛紅,解決因日曬或長期戴口罩的肌膚問題。其中更添加了天然魚腥草萃取成分,有效緊緻因高溫而失去彈性的肌膚,瞬間收斂毛孔,恢復肌膚彈性。

(升級配方) Water Bank Eye Gel水庫凝肌啫喱眼霜$280/25ml
全新升級Water Bank Eye Gel水庫凝肌啫喱眼霜,配方中的Green Mineral Water綠蔬冷萃礦物水Double Up 。而當中的強效抗氧天然石榴精華,含有豐富抗氧的多酚,改善眼部暗沉,恢復眼周肌膚活力,呈現明亮眼眸。

系列現已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