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一同讓身心靈放空 香港最大型品味汽車露營體驗

熱愛戶外運動的你又有好活動推薦啦! BMW將於12月在香港舉辦首個及最大型品味汽車露營體驗,讓你可輕鬆地與家人朋友連同愛車,體驗一系列精彩活動,當中包括風味野炊料理、手工咖啡拉花課程、早晨瑜伽體驗等。

BMW X LAND Car Glamping》營地將分為八大主題區,為不同興趣的朋友提供不同的工作坊及體驗,所有參家者將按不同時段場次,獲贈不同活動限量紀念精美禮物套裝。

獨家限定BMW車營體驗

駕駛著自己的座駕親臨BMW X LAND,連同家人﹑朋友及愛車甚至愛犬,,體驗一個與別不同的車營之旅。活動當日更有專業攝影師為您即場捕捉您與愛車出走大自然的每個動人時刻。

Glamping豪華部落

Glamping豪華部落讓你一嘗豪華露營體驗,特設全新BMW X5車營展示及戶外品味Café更有專業咖啡師即場教授手工咖啡拉花技巧及戶外手煮咖啡。

 

風味野炊料理

除現場提供特色餐飲外,每組參加者更可獲得一個無煙迷你燒烤架及小食串燒包一個,於您的專屬空間一嘗野炊樂趣。一起動手炮製野外竹炭燒雞和原木燒芬蘭三文魚。體驗夜營更可享用以炭火古早味糖水,早餐更有機會一起製作北非著名特色美食Egg In Hell,享受戶外野炊的美味佳餚。

戶外互動專區

營地互動專區提供一系列活動讓您可遠離塵囂鬧市,呼吸著大自然下新鮮空氣的同時,舒緩身心疲勞的各種戶外體驗:包括露營達人分享戶外小貼士及戶外瑜伽環節等。

 野外試駕體驗

BMW X Land設有全線BMW皇牌X系列X1X5 供您和家人即場試駕,讓大家盡情體驗BMW X系列於鄉郊小路的靈活及舒適。

兒童遊樂園

活動亦為您的小朋友們特設兒童遊樂區,當中兒童限定工作坊更有露營達人現場教授鑽木取火及紮營﹑收營過程,讓小朋友可以盡情探索自己的戶外小天地,初嘗戶外生活的樂趣。

 毛孩遊樂園

週日之日營II時段開放犬隻入場,更加設毛孩遊樂園,讓帶同愛犬出席的車主可放任愛犬於草地上自由奔跑及穿梭。所有出席犬隻於活動當日亦可獲限量活動紀念頸巾及狗狗尊屬禮品。

夜營限定活動 (寶馬車主優先參)

除可與座駕於戶外留宿一夜,如您選擇參與夜營時段更尊享夜營限定活動如觀星工作坊及夜間攝影工作坊,讓您飽覽星際間各個引人入勝的媲麗星空;亦設有戶外電影院,讓你可以擺脫一貫漆黑焗促的電影院,到戶外的空地,自由自在地觀賞電影。

BMW X LAND 活動及購票詳情
活動日期  : 2019年12月7日(六)/ 2019年12月8日 (日)
活動地點  : 上白泥生態保育農莊 [元朗流浮山上白泥村154號]
詳情/報名     http://bit.ly/33oItHr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