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迴展覽登陸香港 70多件原創作品 + 經典打卡位 假期又一好去處

「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迴展覽今日登陸香港!被喻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英國街頭藝術家之一,至今的身份仍然是一個迷。他充滿挑釁的視覺作品啟發了無數觀眾,不分性別種族或階層,令他成為最備受年輕一代欣賞及肯定的藝術家。

入場前觀眾可以先下載“IZI Travel”的軟件,透過軟件內的聲音導航,可以在場館內了解每一件作品的故事!觀眾們一入場即可看到一個長達7分鐘的聲音及形象裝置,透露這位神秘藝術家撲朔迷離的身世,介紹他的重要作品,為他不尋常的藝術之路打開序幕。

接著會進入到一個模擬的Banksy創作空間!隨處可見的木材以及噴漆,重現了Banksy在創作這些作品時的情景。

這一次的展覽共展出70多件Banksy的原創作品,並按照作品的主題氛圍不同的區域。 Banksy最為人知曉的必定是「女孩與氣球」(Girl with Balloon)系列。此展覽將會以絲印畫作重現這幅令各界譁然的作品。


在Banksy眾多的作品中,時常能看到老鼠的題材。想知道為什麼老鼠”老是常出現“,那就來到現場聽聽聲音導航,親自了解一番吧~

除了一系列玩味的創作作品,現場也設有Banksy pop up store,大家可以印有Banksy經典畫作的紀念品帶回家!

觀眾參觀完展覽後可參加模版噴畫工作坊(Stencil Workshop)。駐場藝術導師會教導大家製作富有香港文化特色的版畫,參加者可把作品帶回家。模版噴畫工作坊於12月逢週末及公眾假期下午12時至6時舉行,參加者可自由參與,費用全免。

臨走前別忘了在打卡區域拍照留念喔~

「Banksy: Genius or Vandal」世界巡迴展覽──香港站詳情:

日期: 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1日
地點: PORTAL 6311

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8號富通中心1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