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由你自定」的愛情信物 周生生陪伴準新人們見證人生最重要一刻

籌備結婚過程步驟繁多,單單婚戒的設計及款式已經超過千百種,很多時準新人在挑選的過程中,越看越眼花撩亂,難以揀選適合自己的婚戒。周生生為各準新人提供專業婚戒諮詢,更於今明兩日的「香港婚紗展暨世界結婚巡禮2020」中,增設專屬訂製服務。由一對一專屬顧問,助準新人打造「由你自定」的愛情信物。

打造「由你自定」的愛情信物

每對準新人決定雙雙攜手進入人生新階段,背後的愛情故事必定獨一無二。週生生幫助新人們從想法到成品,通過專屬訂製服務,讓你擁有從未被其他顧客試戴或接觸的獨特婚戒。

求婚鑽戒專屬訂製

於周生生訂製求婚鑽戒,從由專人為您多重細心檢驗、挑選的周生生美鑽中,按鑽石卡重、鑽石等級需要,挑選命中註定的一顆,再挑選喜歡的設計款式及珍貴材質,部分款式更可鑲上僅屬你倆的誕生石,加上專業鐳射刻字,發揮你的創意和心思。

製作期短,讓你儘早獲得訂製鑽戒,及時表達心中愛意,陪伴你見證人生最重要一刻。

你更可選擇以優秀車工為首的Infini Love Diamond,世界上僅 0.03%* 的鑽石可以成為 Infini Love Diamond, Infini Love Diamond 的車工比例比全球權威鑽石鑑定機構所定立的參數下限及上限更為嚴謹,其清晰工整八心八箭八角星更是切割達到爐火純青的象微,令你的專屬訂製飾品更展現最閃燿光芒。

「香港婚紗展暨世界結婚巡禮2020」詳情
日期:2020年7月10 – 12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館5FG
攤位編號:F13-F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