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台灣影院推出限定版美少女戰士果凍包 + 權杖造型飲料杯 粉絲必須要擁有!

《美少女戰士Eternal》 劇場版電影將會在今年上映,台灣威秀影城將推出美少女戰士周邊產品,包括月光公主權杖造型飲料杯、以及5色夢幻果凍包,燃燒女孩們的心啊!

充滿夏日氣息的「美少女戰士果凍包」,以水手月亮、水手水星、水手火星、水手木星、水手金星5款主要角色作為主題,以角色主題顏色搭配相應的蝴蝶結,這款水手包超適合夏日和閨蜜逛街使用啊!包包的揹帶上也有每個角色的代表標誌與圖樣,真的好想全套收藏~

超浮誇的月光公主權杖,實則是一個飲料杯喔!粉紅色的月光公主權杖造型飲料杯精緻的神還原動畫裡的權杖設計! ,就連立體的紋路和寶石細節都做的很用心。

香港的美戰迷們一定很想擁有吧!趕快找台灣的朋友或者代購幫忙,鎖定開賣時間,把這組可愛的美少女戰士周邊收編了吧!

【月光公主權杖造型杯】
日期:6月12日
套餐:1個月光公主權杖造型杯+1份中份爆米花+2杯中杯可樂套餐
價格:NT.399

【美少女戰士果凍包 】

時間:6月12日開賣
內容:1個美少女戰士果凍包+1份中份爆米花+2杯中杯可樂
價格:NT.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