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大孚飛躍」第三分店登陸美麗華 首推四色TEE及太陽眼鏡系列

「大孚飛躍」(香港) 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開設第三分店。為慶祝新店開幕,品牌亦特別推出全新TEE 系列,同時亦邀請本地可持續運動鞋品牌 KIBO 與時尚達人 Utah Lee 推出首款可生物降解的中性太陽眼鏡系列,為顧客帶來新驚喜。

多個獨家推介款式美麗華店率先發售

是次「大孚」為全新分店引入多個獨家推介款式,非常適合秋冬及親子造型打扮。

「大孚」全白或簡約設計新款 | 港幣$399 – 439

其中全白款設計簡約,幾乎能和所有上班西裝搭配

「大孚」小童及中童款 | 港幣$399

多個小童及中童款式,鞋款的舒適設計完美配合每日孩子所需,特別「釘鞋底」為小朋友提供抓地力, 適合多種運動及訓練。

「大孚」運動氣墊秋冬新款 | 港幣$599

近年香港人對運動的熱愛有增無減,還愈來愈專業,多個秋冬運動氣墊新款是為運動愛好者而設。

「大孚」經典復刻款 | 港幣$379

當然也不會少得經典配色款,是男女潮人不可或缺的小白鞋。


首次在港全線公開發售「大孚飛躍」+TEE 系列 |港幣$299

「大孚飛躍」於本個季度推出四色+TEE 系列,除了經典黑白兩色,還有為秋冬特意推出玩味十足的 Sky Blue 及 Dirty Pink。

同時為平衝舒適度與對環境的傷害,T 恤均採用特長纖維棉「匹馬棉」,製造過程不使用漂白劑,對環境不帶來任何污染,質地加厚並舒適。


KIBO x Utah Lee 中性太陽眼鏡系列 港幣$980-1180

為進一步支持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大孚」邀請本地可持續運動鞋品牌 KIBO 時尚達人 Utah Lee 在門店為其聯手推出的首款可生物降解的中性太陽眼鏡系列設公開發售點。

「大孚」美麗華廣場店
店鋪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廣場一期地下 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