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FASHION

《魔雪奇緣2》熱捲全球 韓國CLUE推出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給女友的最佳禮物

迪士尼電影《魔雪奇緣2》熱捲全球,打破《壞蛋掌門人》的票房紀錄,讓女孩們都陷入冰雪女王Elsa的魅力中!不少品牌也與迪士尼合作,推出魔雪奇緣的周邊商品,而其中不得不提的絕對是韓國CLUE近期推出的“魔雪奇緣首飾系列”。

這一次的聯乘系列包含了頸鏈、耳環、戒指、手錶等商品,以Elsa、Anna以及Olaf等標誌性特徵做為設計概念,精緻的設計以及閃石,讓珠寶更添高貴的感覺。

Elsa系列

作為主角的女王Elsa,以雪花和閃鑽作為裝飾,閃著銀光登場!

Anna系列

Anna系列的設計以她的著色係為主,紫色閃石搭配金色的鍊子,非常浪漫!

Olaf系列

魔雪奇緣的可愛雪寶Olaf這一次也成為了系列的主角。精緻的耳釘絕對要收藏~

各位男士們,還沒想好今年聖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不妨考慮看看這個超精緻的首飾系列,價格也是在港幣$200-$400之間,性價比超高!詳情可到官網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