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Stay Home也食得健康 匯集新鮮、優質、富營養於一體 Eatology度身定制營養膳食

日日WFH越吃越頹,肚腩也越來越大。想要平衡營養以及健康身形,其實也不必煞費苦心的尋找方法!本地優質營養膳食公司 Eatology 夥拍營養、健身、生活和當責教練 Beth Wright,為香港人度身製作膳食套餐和健身計劃。

Eatology 每天早上度身訂造的健康新鮮餐點直送府上,每餐膳食都採用有益健康、營養豐富的食材,並由專業廚師及營養師設計和烹調,滋味滿足。

只需登入 Eatology 網頁 www.eatologyasia.com 選擇所需的膳食數目、卡路里攝取量、及點叫膳食的頻率,無論你身處香港哪處,Eatology 都為你直送健康膳食餐。 Eatology 最受歡迎的膳食餐包括:極致增肌減脂餐單、無麩質低碳膳食、新艾金斯生酮膳食計劃、均衡膳食計劃、原始人飲食法、素食 / 純素膳食計劃以及亞洲風味。

為了隆重其事,Eatology 更推出 Eating the Wright Way 網上社交媒體比賽,有機會贏得 Eatology 一星期免費營養膳食套餐及 Beth Wright 免費諮詢服務,價值港幣 4,0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