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V TREND

Pure Playground免費戶外瑜伽課堂 中環海濱健康派對8月載譽歸來

 

連續第三年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健康派對,Pure Playground將於8月18日(星期日)載譽歸來,讓大家可以免費參與健康派對。

今年活動場內設有Pure Yoga的多個YogaForAll瑜伽課堂、Pure Fitness團體健身班、私人健身訓練諮詢及運動按摩、Pure Nutrition營養諮詢等精彩而健康的節目,讓大眾從身體和心靈上,都得到健康。

除了運動課堂,活動包羅萬有,由單車體能測試、親子瑜伽、頌缽療癒之聲、香港玩具坊為小朋友而設的面部彩繪,到鴻福堂美食車及Somersby試飲攤位。務求讓任何年紀的參加者,都可在這裡找到無限樂趣。


想參與Pure Playground的精彩活動?只需要到 Pure Playground在 Facebook 的活動專頁,按下「參加」,即可一同參與,並緊貼最新活動消息。活動免費入場,只需穿上輕便舒適的運動裝束,帶備瑜伽墊、毛巾及水樽,就可以享受一個令身心提升的周日下午。到場人士更有機會獲贈禮品包及即場驚喜,先到先得。

Pure Playground

日期: 2019 年8月18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三點至九點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所有課堂費用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