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LCX「朝啡︰暮酒」Pop Up 企劃 細選人氣澳式咖啡與各地手工啤酒 享受真正Work-Life Balance生活

在高壓的工作壓力下,早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晚上與好友小酌幾杯彷彿是日常的解壓常態。由即日起至7月11日期間,LCX將呈獻「朝啡︰暮酒」Pop Up 企劃,「朝啡區」是早上充滿咖啡香氣的咖啡廳,「暮酒區」則是型格輕工業風酒館,勢必成為尖沙咀人氣打卡熱點!

朝啡︰人氣澳式咖啡店 首辦咖啡工作坊

今次,TIL限定登陸LCX,這間澳洲風格的咖啡店,亦會供應來自澳洲墨爾本咖啡—Small Batch烘焙的咖啡豆,名為「The Ones We Love」的季節限定濃縮咖啡,同時也會使用Aeropress釀造技術,為客人沖製不同獨特口味的茶,例如威士忌和杜松子風味茶葉,配上TIL獨家設計的陶瓷杯,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夠休閒地喝下一口美味的咖啡,必定令人回味無窮。

暮酒︰酒廠聯乘 推出手工啤工作坊

不少人在下班之後皆會相約到酒吧輕鬆一下,而來到LCX,你就可以同時看到多款各具風味的手工啤酒,選購喜愛的啤酒口味後,不妨前往海運觀景台輕鬆一番!

在6月19日及7月10日,Carbon Brews釀酒師將帶領大家進行手工啤品酒體驗。Carbon Brews成立三年,一直非常重視員工的意見,從品牌標誌、啤酒口味、名稱到包裝等等,都是經過大家共同決策。曾經推出咖啡、朱古力與烤棉花糖這些別具特色的口味。

本次參與的還有第一次開辦Pop Up StoreBlaze Beer Club,是一間澳洲手工啤酒進口及代理商,當中每一款手工啤酒都經過品酒師精心挑選,提供最新鮮釀製啤酒,主要品牌包括廣受歡迎的Moon Dog BrewingLa Sirene Brewing3 Ravens BreweryBoatrocker Brewers & Distillers,均是市面難得一見的品牌。

限定日本生活選品店逸品館 全新蒸餾酒與木桶熟成佳釀體驗

由LCX聯同日式生活選品店逸品侍(The Time Sommelier) 開設的期間限定商店逸品館(IPPINKAN by the time sommelier)繼去年夏天首度開幕之後,已於上月底正式載譽歸來,為期兩個月。逸品館除了從日本各縣蒐羅不同的生活精品以外,還有日本當地烘焙的咖啡豆、日本酒和香港市場上罕有的日本葡萄酒及烈酒,讓本地市民有機會探索不同類型的酒所帶來的滋味!

由2021年6月11日起於LCX同日消費滿指定金額(不多於2張收據),即可預
先報名參與以下工作坊。每日換領名額有限,換完即止。詳情請向顧客服務
部或於www.lcx.com.hk了解更多。

LCX「朝啡︰暮酒」消費禮遇
日期: 2021年6月11至7月11日
地點: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L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