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Häagen-Dazs™ X Sanrio characters期間限定雪糕杯壓軸登場

早前Häagen-Dazs™宣布與Sanrio 聯乘推出雪糕火鍋後,最近又有新搞作!這一次推出萌爆全城的期間限定雪糕杯,繼續以人氣角色Hello Kitty、My Melody及Pompompurin作立體造型,於即日起於全線7-11便利店及 Häagen-Dazs™門市有售,與大家共同度過快樂的聖誕節!

壓軸登場的Häagen-Dazs™ x Sanrio characters期間限定雪糕杯絕對是今個聖誕獨一無二的最佳禮物之選。立體卡通造型杯身亦可循環再用,享用後可再購買一杯新的Häagen-Dazs™雪糕或擺放其他物品,作為禮物贈予摯愛親朋既窩心又實用。

Hello Kitty雪糕杯 朱古力味

My Melody雪糕杯 士多啤梨味

Pompompurin雪糕杯 曲奇呍呢嗱味

3款可愛造型的Sanrio卡通造型雪糕杯由即日起於Häagen-Dazs™門市及7-11便利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