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Haagen Dazs聯乘Dazzling Cafe 全新限定雪糕甜品 伴你度過炎熱初夏

才進入5月就已經體驗到酷暑的氣候,這個時候怎能少得了解暑的冰品呢? HaagenDazs今年推出多款新口味雪糕都深受大眾歡迎。最近HaagenDazs與甜品cafe- Dazzling Cafe 合作,以兩款雪糕批為靈感,推出3款特色甜品,為炎炎夏日帶來一些清爽的氣息。

Berry Happy Sundae

以烤至金黃酥脆的丹麥吐司,淋上酸甜口感的草莓醬,滿滿的Haagen-Dazs雪糕和夏季限定Haagan-Dazs 雪條紅桑子/芒果,配上新鮮水果,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Passion fruit ,Mango & Cream Frappe

以盛夏成熟時刻採摘的熱帶芒果,混合果粒及果蓉製成雪糕批,佈滿士多啤梨顆粒的粉紅朱古力脆皮,配合清爽熱情果口味冰沙,熟香濃郁,甜酸混和十分清新。

Rose Lychee & Raspberry Frappe

幼滑雪糕內混入清新紅桑子果醬,搭配覆盆子冰沙,粉紅朱古力外層更佈滿粒粒真正紅桑子乾果肉,甜酸比例恰到好處。

Haagen Dazs X Dazzling Cafe

供應日期: 2021.05.20 – 2021.07.31
店鋪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3樓313-314號舖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22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