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Häagen-Dazs™ X Beans Cafe 打造幸福香醇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Häagen-Dazs™首度與知名咖啡店Beans Cafe(荳子咖啡)攜手呈獻「Häagen-Dazs™月份」限定咖啡雪糕系列餐單,把Häagen-Dazs™全新濃厚的咖啡雪糕味道帶進Beans的每一個角落。除了店內所有甜品雪糕皆升級至Häagen-Dazs™雪糕外,Beans更以Barista Collection作靈感,獨創兩款特色雪糕特飲,為你於炎炎夏日帶來多重享受。

岩鹽焦糖泡沫咖啡特飲(HK$48

以Häagen-Dazs™岩鹽焦糖泡沫咖啡雪糕延伸靈感,一改咖啡或卡布奇諾厚重的感覺,更特別加入薄荷醬,為整杯特飲帶來與眾不同的清新感覺。結合岩鹽焦糖泡沫咖啡雪糕後,縷縷薄荷清香帶來純淨清甜的尾韻。然後配以Häagen-Dazs™岩鹽焦糖泡沫咖啡口味甜筒,為清爽的咖啡口味加上點綴。

朱古力蛋糕咖啡冰雪特飲(HK$48

以朱古力粉及牛奶作基調,再混合Häagen-Dazs™朱古力蛋糕咖啡雪糕,把甜品搖身一變成為特飲,另外配以粒粒朱古力布朗尼,讓你每一口都充滿幸福的味道!另外配以Häagen-Dazs™朱古力蛋糕咖啡口味甜筒,完美配搭讓人回味無窮。

GAT (HK$68)

Beans的GAT甜品一直是鎮店之寶之一,不少人亦因此慕名而來。其外表看似是桔,內裏卻藏驚喜 ── 實則是新鮮直炸奶皇小桔子麻糬,升級配上Häagen-Dazs™雲呢拿雪糕,盤底升起的縷縷仙氣盡現GAT甜品與Häagen-Dazs™雪糕結合,讓人一試傾心。

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

而Beans的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更非常適合作為佐餐小食,配以「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亦是黃金配搭。

「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顧名思義 Beans Cafe店內所有甜品雪糕皆限時升級至Häagen-Dazs™雪糕,相信這個特別的雪糕甜品體驗絕對讓你難以忘懷。

Häagen-Dazs™ X Beans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

供應日期︰ 2021年8月19日(星期四)至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地點︰ Beans全線分店https://www.beansgroup.hk/locations
查詢或預訂︰ 522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