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Draft Land變身簡約工業風咖啡店 增設日間時段朝食及咖啡 歡迎毛孩到店

受疫情影響不少酒吧都無法營業,在逆境之下只能改變營業方向。中環知名酒吧Draft Land最近加設日間時段 —「Daybreak by Draft Land」,將晚上隨性輕鬆氛圍的酒吧搖身一變成為簡約帶工業風的咖啡店。除提供多款朝食選擇、手沖及冷泡咖啡、茶飲以外,更打造成寵物友善的天地,歡迎毛孩陪同主人到店用餐,共度悠閒時光。

新添菜式包括經典的Avocado Egg Sandwich配自家製香蒜醬油、BEC(煙肉—雞蛋—芝士牛角包)、Smoked Salmon Furikake Bagel、Grilled Cheese Sandwich、BBQ Chicken Katsu Sando等,所有菜式均附送田園沙律或薯條一客,非常抵食。

除了美食,日間服務當然少不了咖啡。店內新增手沖咖啡,採用來自埃塞俄比亞以及烏幹達的咖啡豆,滿足咖啡控不同的喜好!


飯後別忘了來一份 Blackberry Blintz,煙韌的法式薄餅包裹著自家製黑莓杜松子果醬及意大利力哥達芝士,灑上檸檬皮絲,清新配搭讓人百吃不厭。

Draft Land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63號
特殊營業時間: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