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DONKI「日式屋台」概念店進駐山頂廣場 一同投入日本緣日文化的祭典節慶氛圍

DONKI將以全新模式於山頂廣場開設主題店。首間「情熱笑店山頂廣場」將於12月18日隆重開幕,以日本屋台文化為主題,帶來廣受歡迎的品牌人氣招牌美食,讓所有到訪山頂的顧客都能投入活力十足的日本祭典氛圍,打造全新的必到美食熱點! 

作為首間「情熱笑店」,DONKI希望做到如其店名一樣,為每位顧客送上各式各樣的品牌自家美食,讓其面上展露滿足的笑容。選址在深受本地及海外遊客愛戴的山頂廣場,同樣是希望讓來自不同地方的旅人感受到香港多元文化的特色。

「情熱笑店山頂廣場」集合多個別具日本風味的小食攤,提供一系列選擇豐富的美食菜單:由章魚燒、壽司及關東煮等特色美食,到烤雞串、大阪燒及日式炸物等滋味小食,至紅豆銅鑼燒、蘋果糖葫蘆及雪糕等甜品一應俱全。而菜單也將定期更新,滿足廣大顧客的追求極致享受的味蕾需要

為慶祝「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正式開幕,DON DON DONKI將於2020年12月18日推出DONKI特別版八達通卡,當中更包括情熱笑店獨家販售,融入山頂和祭典節慶元素的設計款式!

黑色款式:全線DON DON DONKI門市發售
山頂款式: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獨家發售


情熱笑店 山頂廣場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          址:香港山頂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1樓112-113號舖
開幕日期:2020 年 12 月 18 日(星期五) 上午 10 時
樓層面積:199平方米
商品種類:日本屋台食攤菜單 (章魚燒、壽司、關東煮、烤雞串、日式炸物、紅豆銅鑼燒、蘋果糖葫蘆、雪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