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7CAFÉ+ Always On概念店登陸尖沙咀

7-Eleven自家品牌7CAFÉ 一直為顧客帶來方便快捷、高質素並價格相宜的香濃即磨咖啡。最近,全新「7CAFÉ+ Always On」概念店帶著驚喜美食、特飲登陸尖沙咀!

全新尖沙咀加拿芬廣場「7CAFÉ+ Always On」概念店已於7月29日隆重登場!同時亦為顧客誠意設計一系列驚喜滿滿的全新產品及分店限定的東南亞風味特色新品,讓你無懼熱浪,享受7CAFÉ+為你帶來的冰爽涼透心快感!

蛋仔(HK$25/份; HK$40/2份)
特色串串雞蛋仔波波圓粒造型,口感更豐富。有4款口味選擇。海苔肉鬆味配上充滿蛋香的雞蛋仔,鹹甜適中。朱古力味奶醬雞蛋仔除了香濃朱古力味,加上奶醬亦甜而不膩。

新地芭菲(HK$25)
使用北海道5.0牛乳製成新地雪糕,加入脆脆玉米片搭配椰汁、西米或珍珠等材料,奶味濃郁,口感層次豐富。

椰奶西米系列HK$22)
使用泰國椰奶沖製而成,味道濃郁,配上西米增加口感,風味十足。另設有加入班蘭風味的椰奶西米沙冰爽及特飲,絕對是夏日清新選擇。

咸青檸系列(HK$22)
加入泰國傳統咸青檸做成沙冰爽及特飲,味道鹹鹹酸酸,最適合悶熱的夏天。特飲更配有清爽感十足的士多啤梨味及菠蘿味選擇,消暑又解渴。

店舖資訊

店舖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加拿芬廣場地下G21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開業日期: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