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健康好習慣從飲食開始 太古坊糖廠街市集以吃得有「營」迎接新一年

食物是維持生命最重要的一環,想要活得健康,在選擇食材得過程中就要注意飲食均衡。太古坊「糖廠街市集」提倡吃得有「營」,積極推動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綠色生活理念,與城中頂級廚師及本地有機農夫合作,以本地當造的農作物及產品製作創新的限量美食。

糖廠街市集由1月至2月以吃得有「營」為主題,雲集多個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綠色飲食單位。特別介紹的有由不同名廚主理的流動美食車,1月邀得Okra總廚Max Levy,他拿手以本地新鮮食材混入日式的烹調手法,特別呈獻健康魚生飯、墨西哥玉米餅及烤粟米杯等。

糖廠街市集亦為全城健康有營人帶來不同的美食攤位,包括Le Monde d’Ulysse老闆兼大廚夏先生於糖廠街市集農友的農場尋找新鮮食材,製作以健康飯盒形式為糖廠街市集特別打造的法式碟頭飯;位於打鼓嶺的有心機農場帶來新鮮sourdough三文治;人氣創意台式料理店Check-in Taipei帶來「環遊世界」蛋餅系列,將日、韓、台、泰的特色食材融入台式蛋餅中;主張走塑的外賣店COFOOD則提供不同的綠色午餐為大家供應每日所需營養。

「糖廠街市集 – 吃得有「營」」主要活動詳情

日期 2020年1月2日至1月22日及2月3日 至2月28日

逢星期一至五舉行

開放時 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Okra於上午9時至11時半在TCSM X V-ZUG美食車提供精選早餐]
地點 太古坊一座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