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AVEL, V TREND

12米長大型空中藝術裝置《I hope…》 登陸K11 MUSEA 一同欣賞超過20件世界級藝術作品

K11 MUSEA今夏將引領全城投入ART KARNIVAL,展出多件令人嘆為觀止的博物館級藝術名作。由7月29日至9月11日舉行,呈獻超過20件世界各地大師級藝術作品,並將遍佈K11 MUSEA各樓層展示,帶來別開生面的藝術及文化體驗。

日本大師級藝術家塩田千春作品 I hope…》全港首度展出

今年ART KARNIVAL由日本大阪著名藝術家塩田千春(Chiharu Shiota)的作品掀開序幕。長達12米的大型藝術裝置《I hope…》,以離地10米的高度,懸浮於K11 MUSEA Opera Theatre半空。塩田千春一直關注生命、死亡與人際關係等人類的核心命題,透過裝置作品探索存在主義,亦在其雕塑、繪畫、錄像作品、照片和畫作中呈現無形的的情感。作品亦曾於全球各地如澳洲、中國、德國、日本及英國等展出。

全城矚目兩大展覽

ART KARNIVAL同時呈獻兩大焦點展覽,包括北京著名時裝攝影師黎曉亮(Alexvi Li)《三個展》,觀者可透過國際殿堂級影視名人的黑白照、北京時尚名模的日常寫照,以及大眾觀看屏幕的照片,探索攝影師與拍攝對象、被拍者與其真實人格,以及影像旁觀者與影像間的距離。

另外,推介由香港星級烘焙品牌Dear Harley Bakery打造的全港首個幻覺蛋糕館「Cake Illusions」,參觀者可近距離欣賞由幻覺蛋糕藝術大師Alison 主理超過20個以假亂真、充滿幽默感的幻覺蛋糕;部份作品將於6米長餐桌上,與實物一同以「after-party」為主題陳列,挑戰各位的視覺認知。

其他藝術裝置

K11 MUSEA ART KARNIVAL

日期:     2022年7月29日至9月11日

地點: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