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AVEL

遊泰必買!泰國彩妝品牌MongRang 必搶全新多啦A夢系列

泰國品牌Mongrang就推出了《多啦A夢》系列的美妝新品,產品包裝​​印有可愛多啦A夢的圖樣。重點是最貴的一項也只需要港幣不到50元就能買到。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使用彩妝吧!

Mongrang Creamy Matte Lip Color (共6色)

一共推出了6色霧面唇膏,每支都印上了多啦A夢的可愛表情。每枝只售119泰銖(約HK$30),就算包色也不過分!

 

 

Mongrang 3IN1 Jelly Tint colour (共2色)

主款3合1唇釉,除了能當唇彩,還能當作眼影和胭脂使用。 139泰銖(約35港元)的價錢就能化全妝,就對要多買幾支當手信,送給各位好姐妹!

Silky Touch Compact Powder (Light Beige / Natural Beige) SPF 15 PA+++ (共2色)

共兩色的防曬粉餅分別是提亮及自然色。每盒售價為189泰銖,折合港幣才$48元。

Mongrang Eye brow Auto Pencil (Dark Brown / Light Brown) (共2色)

眉毛是女孩們在化妝時非常注意的一環,這次系列的眉筆共有兩個色號,介意咖啡色為主,還附有刷頭。輕鬆畫出自然眉形!

Mongrang Eyeliner Super Black

眼線筆之推出了一款最實用的黑色,筆尖柔軟纖細,非常好上妝。

各位哆啦A夢的粉絲到泰國旅遊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愛的彩妝系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