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再掀搶購風潮 全新主題盲盒飲品杯、獨家五條悟 x 虎杖悠仁咕𠱸、精美帆布袋 粉絲必買

今年日本動漫《咒術回戰》紅遍亞洲,香港也有很多聯乘系列。藝人鄧麗欣(Stephy)主理的新派茶飲店1011 SIPTEA,繼暑假首度聯乘爆紅動漫《咒術迴戰》,最近宣佈推出第二期《咒術迴戰》聯乘活動。

由10月21日起,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 茶飲店正式登陸利東街旗艦店,結合優質茶品及獨家新款咒術周邊產品,勢必再掀起一番搶購風潮!

主題盲盒連杯裝飲品|HK$88 

是次聯乘的重點之一,就是店鋪在飲品杯上做了盲盒設計。在茶飲杯的底部加上暗格,內藏幸運球一枚,共有5款顏色,顧客可憑幸運球的顏色隨機換取禮物,包括:咒術襟章、咒術人氣角色閃卡、手機屏幕抹布、文件夾或兩面宿儺手指朱古力曲奇等(禮物隨機發放,敬請咒術迷密切留意!)

五條悟 x 虎杖悠仁咕𠱸 |HK$ 128

此外,1011 SIPTEA 更獨家推出五條悟 x 虎杖悠仁咕𠱸,雲集兩大人氣角色,滿足粉絲們的願望!

咒術帆布袋 |HK$108
新首發的咒術帆布袋精美又實用,適合粉絲珍藏。

1011 SIPTEA設計全新咒術打卡位,讓咒術迷與心愛角色合照。正門設有五條悟及虎杖悠仁的裝飾,讓粉絲可以一邊坐在店內的長椅品嚐飲品,一邊與人氣角色合照留念。店內特設全新打卡牆,粉絲可與正準備吞下兩面宿儺手指的虎杖悠仁合照,捕捉經典一刻!

1011 SIPTEA x 《咒術迴戰》茶飲店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39號舖
日期︰2021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
時間︰上午12時 - 晚上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