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100%香港製造 Two Moons 全港首個本土氈酒品牌正式登場

本土的手工啤酒大家都喝得多了,但本土釀製的氈酒你又試過未?最近有一個標榜本土製造的氈酒品牌正式推出,引起很多氈酒愛好者的關注。名為 Two Moons Distillery的氈酒品牌,由兩位對手工釀氈酒充滿熱誠的八十後年輕人創辦。品牌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的天然草本植物融入氈酒的的釀製中,讓大家在嗅覺以及味覺上都有更好的體驗。

與一般的氈酒不同,過往我們在飲用乾氈酒時,時常會加入湯力水(Tonic Water)調配飲用。這款 Two Moons 的乾氈酒卻標榜毋需加湯力, 可以直接飲用。在團隊研發的階段,決定採用了例如意大利的杜松子、馬達加斯加的雲呢拿豆、巴西的零陵香豆及中國的乾柑橘皮等草本植物調配,口味獨特令氈酒味道更加複雜有層次。

Two Moons Distillery現與西營盤的西班牙菜酒吧Ping Pong Gintoneria丶以及中環人最愛的酒吧Room 309丶The Envoy丶Origin丶001丶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Rest Coffee Gin合作,由六間酒吧的調酒師加入Signature Dry Gin特別調配雞尾酒,喜愛氈酒的你萬勿錯過!

全港首間開放式蒸餾廠

Two Moons Distillery 除了是首個香港本土的氈酒品牌,同樣也是全港首間開放式蒸餾廠。 Two Moons Distillery 為了宣揚手工氈酒文化,在柴灣打造了全港首間容許愛酒之人預約參觀的蒸餾廠,讓預約訪客一睹Two Moons 頂級乾氈酒的誕生過程, 藉此發掘製作氈酒的奧妙。品牌引入以匠心工藝量身訂製的德國銅壺式蒸餾器。而這款蒸餾器用純紅銅以手工打造而成,紅銅能將蒸餾過程產生的雜質與異味去除,令Two Moons 的乾氈酒更能保留獨特的風味,為表對手工氈酒的尊崇及敬意,品牌亦運用傳統的一次蒸餾法,以確保蒸餾出的每一滴氈酒都保留植物原料的濃郁香氣,所以每日只限量生產100 瓶喔。

驚喜節日套裝 性價比高又體面

趁著佳節將至,品牌更貼心推出迷你套裝,包含了一枝200ml的Two Moons 乾氈酒、一個杯墊以及一個tasting glass,讓大家送禮送的體面又貼心。除了可透過Two Moons Distillery官方網站訂購產品外,也可以在HK Liquor Store丶Liquor and Liqueur丶以及The Bottle Shop親身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瀏覽Two Moons Distillery的網站: https://www.twomoonsdistillery.com,或到他們的FacebookInstagram等查看更多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