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AVEL, V TREND

香港迪士尼樂園白色聖誕 與人氣角色同度「A Disney Christmas」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冬天為大家送上白色飄雪聖誕。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 日,樂園實現你的聖誕願望,在漫天飄雪下感受迪士尼朋友相伴的快樂。

夢幻飄雪聖誕

在冬日的陽光下,Duffy 與好友將齊齊換上特色冬日服飾,登上美輪美奐的花車為你獻上全新 「Duffy 與好友冬雪歡樂巡禮」。

夕陽西下,聖誕高飛將與 一班迪士尼朋友為你呈獻全新「奇妙飄雪聖誕高飛」舞台表演。

迪士尼朋友齊合照

米奇與好友穿上全新聖誕服飾,一起在美國小鎮大街投入佳節的歡樂。Duffy 與好友都會換上全新冬日服飾,與你共度美好的節日時光。

聖誕必買ITEM

今個聖誕,迪士尼帶來過百款全新聖誕禮物,包括:發光雪球魔法棒、聖誕 主題倒數日曆禮盒、聖誕掛飾、家居用品、迪士尼朋友毛公仔、服裝、頭飾、飾物等。

迪士尼聖誕大餐

聖誕節當然要與親朋好友來一頓滋味的聖誕大餐。今年,樂園及酒店各小食亭及餐廳悉心設計數十款令人垂涎的聖誕美食,由造型惟妙惟肖的主題小食、滋味的聖誕 午餐及晚餐,以至琳瑯滿目的自助餐,不少更以雪花為主題,讓你一嚐「白色聖誕」的滋味!

美國小鎮傳統聖誕晚餐

聖誕特選棒棒冬甩

聖誕迷你朱古力玉桂條

聖誕精裝甜品盒等

金色聖誕樹爆谷桶

反斗奇兵爆谷桶

聖誕慶典期間,樂園將由 2021 年 12 月 15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 日每天開放。賓客更可以選購迪士尼「尊享優先通行+」遊樂設施連「米 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觀賞專區通行證,節省等候時間之餘,盡情投入奇妙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