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響應生酮低碳飲食 月餅也能食得健康

每到臨近中秋的月份,總能看見各式各樣的月餅宣傳。尤其是近年來無論式口味還是造型上的月餅越來越多,讓人難以選擇。然而都市人越來講究健康飲食,儘管月餅再出色,但在大眾印象裡仍然是一種油多醣分高的食品。年輕一族吃多了怕肥胖,老一輩也會擔心誘發三高和心髒病。

生酮飲食法(Ketogenic Diet)近年來越來越流行,有不少研究發現,生酮飲食有控制血糖及減重的正面效果。 IEatKeto.HK研發一系列無麵粉製造及無添加糖的食物產品,最新推出手工生酮月餅,希望為大家、特別是老人家、高血糖的朋友送上一個健康平安的中秋佳節!

生酮飲食是一種提倡高脂肪,充足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傳統月餅以麵粉、一般牛油製造,加入高糖量,大約有700至800卡路里,熱量較高,有血糖問題的朋友基本是不適合食用,而IEatKeto.HK生酮月餅,每個只有約260卡路里,主要成份包括有:日本杏仁粉、赤藻糖醇(Erythritol)、紐西蘭草飼牛油、無添加劑椰奶、咸蛋黃、黑芝麻及粉紅岩鹽,將傳統月餅的成份加以改良,例如以日本杏仁粉取替傳統材料麵粉,效果口感更細緻更佳。

此外更採用天然營養性植物性甜味劑 – 赤藻糖醇取替添加糖,不會影響正常的醣類代謝,不會造成血糖明顯上升或是胰島素上升。同时,選用了優質草飼來源的紐西蘭草飼牛油,當中omega 3的含量比傳統的穀飼牛奶產品為高,並含有益的共軛亞麻油酸(CLA)。

IEatKeto.HK手工生酮月餅備有鹹蛋奶皇及黑芝麻 兩款口味,每款禮盒限量發售100盒,送禮自奉皆宜。(數量有限,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