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銅鑼灣心臟地帶打造城市小綠洲 日式酒吧小屋Lounge Hakuba 享受遠離繁囂的片刻寧靜

位處銅鑼灣謝斐道的Tower 535三樓有著一家環境別緻的酒吧,由3位90後創辦,提供別緻的環境,務求重現Lodge Bar的體驗,同時透過這裡匯聚本地熱愛調酒人士,希望讓客人嚐到獨特、上乘的cocktails。

店鋪裝潢設計也極具心思,讓客人分別在室內酒吧及戶外休憩環境拍出絕美「呃 like相!

Lounge Hakuba所精心設計的雞尾酒菜單,不但味道一流,店家更細心地裝飾各款雞尾酒,為客人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アルプスの朝食(Breakfast in the Alps)港幣118元

用冷泡製成的咖啡冧酒,之後加入焙煎茶味的利口酒、蕎麥味糖漿及朱古力苦精,旁邊也另外備有一杯鮮牛奶。店家推薦將鮮牛奶混合雞尾酒,當客人喝下去時,就能感受到早上醒來,於山峰品味咖啡的感覺。

Morning Dew 港幣138元

由著名香港調酒師Kit Cheung創立,以白蘭樹下氈酒做基礎,加入意大利出產嘅italicus、紫蘇味利口酒,最後加入湯力水混合而成。甫入口便有陣陣紫蘇味,後勁還有彿手柑香味,層次分明。店家也用上檸檬皮及紫蘇葉做裝飾,造型美觀,適合一眾「打卡」迷!

End of Autumn 港幣108元

以氈酒為基調,加入紫蘇味利口酒、蕁麻酒、檸檬汁和菠蘿汁混製而成。入口整體有淡淡的草本植物香氣,調酒師還在杯緣灑上雪白糖霜,營造初雪感覺。

Purple Skii 港幣128元

將日本清酒、自家製的薰衣草玫瑰糖漿及檸檬汁加入獨特的櫻花味氈酒調製而成。櫻花味氈酒比一般氈酒多一種清幽的花香。調酒師特意加上一層口感輕盈的蛋白霜,增強口感及味道上的層次,味道十分清甜,非常特別!

Lounge Hakuba 坐擁香港其中一個最齊全的水煙收藏總共超過60有來自美國、俄羅斯及德國各類型獨特口味。 為照顧客人口味需要,店裡首創水煙Omakase100%根據客人心情及口味偏好,調配獨一無二的水煙。客人也可參照調配菜單,挑選適合自己的口味。

Lounge Hakuba
地        址: 銅鑼灣謝斐道535 Tower 535 302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下午5時半至凌2
暫時營: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下午3時至晚上9
(因應政最新限聚令規定更,請留意Lounge Hakuba官方社交媒體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