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DINING, V TREND

透心涼的夏日冰咖啡 Nespresso 全新「匠心之作」冰咖啡系列陪你度過WFH的日子

炎炎夏日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用一杯頂級咖啡搭配早餐,已成為香港人日常。現在疫情嚴重,不少私人企業也讓同事們回到 WFH(work from home)的工作模式,減少外出的大家,在炎熱的氣候中想要來一杯冰鎮咖啡要怎麼辦呢?

Nespresso 隆重推出全新「匠心之作」冰咖啡系列,包括兩款最適合配合冰塊享用的Freddo Delicato 及 Freddo Intenso咖啡粉囊。更教大家全新咖啡食譜,只需簡單的加上冰水、氣泡水、牛奶或風味糖漿,就能沖調出一杯能抵抗炎夏的冰咖啡啦!

夏日限量版 「匠心之作」冰咖啡系列

Freddo Delicato

 Freddo Delicato 肯雅咖啡豆口感圓潤平衡,採用淺烘焙手法來保留咖啡純粹的果韻芳香,專為愛好甜和溫惋口味的咖啡迷而設。


只需1份Freddo Delicato咖啡(40毫升)加上 3 粒冰塊(90克)、有汽礦泉水(適量)以及10毫升Monin 白桃糖漿(可隨喜好選擇),就可調配出香醇的FIZZY ICED啦!


Freddo Intenso

Freddo Intenso混合南美和印尼阿拉比卡咖啡豆,深度烘焙後口感圓潤且帶有層次豐富的穀物與木香調子,為夏日午後帶來一口完美滋味。

Freddo Intenso咖啡粉囊最適合加入牛奶一同飲用!只需1份Freddo Intenso咖啡(40毫升) ,加入50毫升冷奶泡、3 粒冰塊(90克)、迷迭香葉(0.5克)以及10毫升Monin 海鹽焦糖糖漿(可隨喜好選擇) ,一杯濃厚口感的ICED ROSEMARY LATTE絕對能伴隨及你度過精神的午後時光!

Nespresso「匠心之作」冰咖啡系列定價為每筒(10粒粉囊)港幣 67 元,由 2020 年 7 月 20 日起在 Nespresso香港專門店推出。同時,由 7 月 20 日至 8 月 23 日,凡購滿任何 20 筒粉囊即可免費獲贈 Monin 限量迷你版糖漿一套及 VIEW 咖啡食譜玻璃杯 2 個,售完即止。